第一天先帶老婆小孩回嘉義娘家,老婆知道我粉久沒釣手癢,下午放


 


生去釣魚,來去布袋北提,一整個都是花身它舅舅…….大咬!





無聊自拍…………..





外加一隻石公公



我到磯釣功力原來只有這樣……………..





第二天出發恆春海生館


為什麼沒照片?因為小弟〝屎措〞鬧情緒所以沒拍……跳過讓


過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下午來去ㄚ嘉的家,看海景吃阿嬤的麵






萬里桐






 





老婆大人心情好一點……..會笑了!





所以我也笑了…………..




 


 


 




西、南門;東北門沒找到…………….






綠豆蒜........聽說是有名的小吃




 


第三天高雄左營自助新村





漂亮的老婆跟女兒





其實都是我吹的………………





小女兒硬要我吹一隻多啦A夢........... 都快斷氣了






搞怪父女檔……..




 


 




哪裡來的路人甲???





 


 







老榕樹特別有眷村的味道







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買了鹹酥雞到好美里看 101年最後一天的夕陽


 



 







 





那跨年煙火呢?選擇在家拿遙控器家電視跨年





十二點一過背上釣竿往海邊出發,新年一定要爆釣103





雖然沒破紀錄,最大的23公分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港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