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行的原由是因為大師兄被我騙到鹿港打龜三次,心


 


中充滿了滿滿的怨氣…….





說你們鹿港的魚都會欺負外地人…………….





不然你來我們花蓮釣釣看!!!





一定換你被欺負……..


 


 









花蓮的清晨真是漂亮







這是傑哥or捷哥and杰哥口中釣魚人最愛的打母光









大師兄的家,真棒!









前面這一片都是大師兄的好朋友種的〝水果玉米〞可以生吃灰常的甜





晚上烤肉就靠它了!









大師兄家前的這條小水溝是我這兩天流連忘返的地方,因為這條水溝


 


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回憶,雖然不起眼但是裡面卻充滿了生命活力,有


 


溪哥、泥鰍、鱉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仔細看水溝裡面真的有鱉喔!









這裡的水都是山上流下來的,真的好冰!









兩個女兒在水溝泡腳好開心






 






大師兄的愛犬………….




















正中午小朋友一起玩個水













磯崎九孔池釣點














跟老婆講解標點













大人釣魚小孩拍照











老婆趕快釣!大師兄說要比晚餐盃的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大師兄烤桶仔雞的功力真是沒話說!你看比市場賣的煙燻還漂亮





我看大師兄咖啡店收起來換賣桶仔雞好了








 






鋼管紅茶聽說粉有名,客人叫紅茶,老闆娘會來一段鋼管秀!









回程在南澳停留了一下,搞一下是在所難免的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人家說水清無魚……..果然!










肥腸感謝大師兄這次花蓮行的招待,有吃有喝又有拿!





大師兄為了表達我的謝意,這次的魚獲就不PO了,你說如何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港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