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釣友問我為什麼老婆都會和我一起去釣魚?我說因為我們是〝夫妻〞


 


以下是某天晚餐時的對話


 


大女兒:拔拔老師問我昨天去哪裡玩?我跟老師說我去釣魚!


 


拔拔: 那 老師說甚麼?


 


大女兒:老師說我很厲害!


 


麻麻:對辣!女兒的記憶裡都只有釣魚辣…………


 


麻麻:每次都去釣魚,也不帶他們出去走一走!


 


拔拔: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
 


所以我說要捨得今年本來要買新的KISU SPECIAL COMPE EDITION,老婆平常


 


喜歡在家做手工包包,但是今年的縫紉機壞了,所以我就將要買捲線器的錢貢


 


出來讓他換新的縫紉機,其實我也很不捨!但我也不能只顧著我的興趣,


 


不重是老婆的興趣。各位說是吧?


 





趁著在過年尾回鹿港看花燈,帶全家到虎尾去走走,看了毛巾工廠、布袋戲


 


館、糖廠其實也不錯!




 


大女兒做毛巾DIY




看她們笑得多開心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港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