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相信嗎?這張圖是當天中魚的位置!



我從沒看過沙梭吃餌這麼近的!水深大約只到腳踝而已



 



雖然身為嘉義人但卻從沒去過好美里灘釣過,難得帶老婆回嘉義娘家!老婆說那你要帶我去哪裡釣魚ㄚ?左想想右想想?阿不然去好美里好了!



到了釣場幫老婆組好釣竿,老婆首先擲出今天的第一竿!哇………這用力一擲!居然……只有10m(因為她的甩竿動作從沒進步過)!


我還是趕快準備我的釣組吧!擲出……大約有150m 吧!接下來就是等待!



 

 


 



當天的漁獲沙梭37隻!






布袋南提






我說老婆的新雨鞋足 貓 A !!








老公我中魚了!


老公我又中魚了!


老公我又又中魚了!


老公我又又又中魚了!


老公我又又又又中魚了!


老公我又又又又又中魚了!


 


ㄧ整天都是他在中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港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