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4704  

 

漁人這陣子收到了許多網友的詢問?突然又讓漁人腦筋打結了.......

七成問釣點  三成問釣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漁人其實沒什麼秘密釣場   多數也都是釣友會去的釣場

剛接觸前打時  多數也是在港區作釣  台中梧棲  嘉義東石

前兩年從淡水到東港跑了不少地方  只釣了兩隻巴掌鯛

也曾經想放棄回去釣磯釣  但從那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是我的堅持!

十幾年前網路逐漸成熟  才有機會在網路上找到相關前打資訊

984183_576964295659892_1964516414_n

再者就是前打啟蒙師傅也是學長的〝潘明端〞給了我許多的觀念及方向

師父領進門  修行在個人  原來釣魚不只是〝釣魚〞

魚類習性  地形環境  水文潮汐  釣具釣組等都環環相扣關係著釣果

所以漁人日後不管到何處釣場去   就會將釣場得相關資料收集起來參考

漁人寫部落格是要紀實自己的人生,不要哪天老了   腦子裡只剩下回憶

.............我又離題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分享釣場  看到好友能釣到魚  其實是很令人開心的事!

但如造成釣場被摧殘、破壞!甚至反映我亂報釣點   可真是讓漁人罪過了

讓我掙扎到底該不該公開作釣地點...................

漁人從港區無魚已經轉戰到野場粽區才多少有點成績  但野場粽區危險度高

也不希望有釣友因此而受傷  還是希望釣友量力而為  基本的防護裝備不要少了!

 

大家繼續加油吧  燃燒火的意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文 潮汐 淡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港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